Sep 1, 2009

2009台灣設計週- 週末設計市集



2009台灣設計師週 - 週末設計市集終於登場了! 話說市集第一天是星期六,不過早上10點多人潮就漸漸湧入, 現場除了市集之外還有設計展覽.

這次市集也認識不少新客人,很多客人也都是從事設計工作.在商品方面,最得客人喜愛商品就是達拉木馬了.達拉木馬可是樂的在華山奔跑呢! 出遊休憩小鳥當下被激到,並對達拉木馬下戰帖,下禮拜的設計市集(9月5號 & 6號)我ㄧ定要坂回局面......哈哈 我趕忙著當和事佬搓圓仔湯呢!

市集裡Serena唯一認識的攤友就是飛特米(飛特米的生意真的是有夠興隆).趁著這次市集也多多認識幾位新攤友, 我的隔壁攤友就是+1. +1創作者可是小帥哥ㄧ枚! 不但在設計上有自己的風格人也很風趣.... 再來就是Cloud Castle攤位,創作者可是正妹喔! 這次Serena還請Cloud Castle創作者戴上我的"自然微風"系列的Swim墬鍊讓我拍照一下! 以下照片可以看到喔! 除了找Cloud Castle 我也找了ma 9 shop創作者戴一下"自然微風"系列的Swim耳環.ma 9 shop 的Maggie皮膚超好的.以下照片也可以看到喔!

當天的天氣真的是熱到不行! 我的汗水狂飆 ,不知道是不是流汗過多,我竟然腳抽筋.趕快坐到地上把腳底板往內推再喝上大量寶礦力加水! 終於好多!




"自然微風"系列的Swim墬鍊

正妹來了喔!


"自然微風"系列的Swim墬鍊

ma 9 shop 的Maggie戴著"自然微風"系列的Swim耳環


ma 9 shop 的Maggie


生意超好的飛特米


飛特米2枚帥哥,趁著空檔在掏零錢買車輪餅啊! 哈哈! 被Serena捕捉到的獨家畫面!

2 comments:

  1. 哇塞~好快...
    看到日期原來上星期就更新的,
    拍得很水,不過我該減肥了,哈哈!!

    這次妳的設計飾品大受好評,
    好幾次看到妳攤子都被人潮癱瘓,
    很多人購買歐,有很多人來我攤子時,
    都直接戴著妳的項鍊,好閃歐,
    我就跟她說:妳的項鍊很讚很美很特別,
    妳的客人都露出很滿足驕傲的自信微笑,
    讚啦!!!

    ReplyDelete
  2. Wa!!!我沒看錯吧!是飛特米來我家ㄟ! 稀客稀客! 你們家攤位前人擠人的盛況才不輸sogo週年慶ㄟ!常常都是聚集一堆客人!!!笑笑ㄧ郎還被ㄧ搶而光!

    吼!減啥肥啊!想太多啦!拍照技術還要多跟你請教呢!

    至於戴著我的作品到你家攤位的客人,是我安排的"暗樁"!哈哈!那些客人真的是很不錯!馬上幫打我廣告!有ㄧ位客人在第一週市集時,跟我買2件作品.客人拿我作品給她朋友看,第2週市集,客人的朋友馬上來光顧我的達拉木馬胸針!真的很感謝這些客人的支持讓Serena可以做自己興趣的工作還能"顧巴豆"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