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2009

Design設計雜誌- Serena Chen小小報導!





2009年10月份出刊Design設計雜誌ㄧ小小篇幅有刊載 Serena Chen的作品.篇幅不大可能要仔細找ㄧ下....哈哈... 右上角有ㄧ張Dala Häst 達拉木馬的圖片.最左下角有提到Serena Chen一些文字內容敘訴.........請仔細尋找喔!...............哈哈


2 comments:

  1. 瑞典姐姐~~

    聽到我這麼喊就知道我是誰了吧~~
    那三週辛苦妳了~
    未來的日子都還是要加油努力喔~^^
    妳的作品真的超棒的~
    我會努力幫妳多宣傳宣傳的^^

    彥錡

    ReplyDelete
  2. 哈哈! 彥錡妹妹!

    最近好不好啊?那三週你也很累吧,我看你都整天站著!真的是勇猛的年輕人! 哈哈! 哪像姐姐我跟歐巴桑一樣都用坐的!

    真的很感恩呢! 我跟你說,那天最後ㄧ天收攤跟你道別時,你說你要送你朋友禮物,我那ㄧ陣子太忙,又要早上4點起床趕車,整個頭腦鈍鈍的,我應該先讓你把我耳環作品拿去才對.
    我真的是很不靈光!
    鈍鈍的姐姐留!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