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9, 2010

Taiwan Designers' Week 2010 - 週末設計市集


一年一度的台灣設計師週又來了喔.今年Serena也會參與設計師週週末設計市集.
對一年一度設計展有興趣朋友們.可以來看看展覽,順道來Serena的攤位找我聊聊 &看看Serena的新作品"心情告示榜"!


地點:台北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時間:9月4,5,11,12日下午3點-晚上9點

7 comments:

  1. hello
    我是小鳥,我有看到你傳給我的網站喔!謝謝你!有時間的話我會考慮參加的喔!
    對了對了,今天(星期六)的下午,我會過去華山喔!希望有機會可以見到你~
    ps希望如果你認出我時可以叫我一聲~因為我忘記了我不知道你的樣子....哈哈哈

    小鳥

    ReplyDelete
  2. 哈哈! 好地! 若我沒認出你來,就直接說我找Serena...不要就直接離開攤位ㄟ...下午見!

    ReplyDelete
  3. HELLO
    我是小鳥,實在太久沒參加台灣這種人這麼多的盛況了,所以我帶了我爸,我媽,我表妹,還有我男友,我男友的弟弟和我男友的姑姑和我家的狗,最後,我實在太頭太暈了,居然沒有找到你的櫃位,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一開始其實就是想來找你的說~可惡呀!!希望我們還有機會可以碰到面,這幾天如果我有自由時間時,也會去誠品看看你們的品牌喔.今天是最後一天的設計師週,也祝你們生意興隆喔 (帶著懊惱的小鳥)

    ReplyDelete
  4. ㄏ哈聲勢浩大來逛設計師周ㄟ! 設計師週主辦單位若知道一定會很感動的!我在園區內的設計市集,不是園區外的華山町市集...哈哈..沒關係!!!有機會下次還是碰的到的..

    ReplyDelete
  5. Serena!!
    路嘉怡在康熙戴你的木馬項鍊~!!!
    我衝上來告訴你這個消息!!!

    Cereal

    ReplyDelete
  6. 還有~
    雖然今年無法到設計師週看看你
    但同一時間 我在台南誠品看到你的作品喔~有種開心的感覺~

    Cereal

    ReplyDelete
  7. Hello Cereal,

    好久不見了阿!!!最近好不好阿?

    我昨晚很早就上床睡覺了...被設計師週操到..
    一早看到你的留言後,我馬上打開電視就看到康熙的重播....真的看到路嘉怡帶我們家的達拉木馬ㄟ....超開心的...你眼睛超利的啦!!!感謝阿!

    跑到台南去玩阿 ....改天我也會下去...順便去看看誠品的櫃位..

    我那天要寄信給你才發現我沒有你的E-mail...我留下我的serena24chen@hotmail.com再麻煩你有空寄封信給我,這樣我就有你的mail address.

    真的很開心今天又看到你的留言...幫我問後一下Emma..

    Serena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