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 2010

工作室小曝光

很多客人對於我的工作室很好奇.........很想來參觀我的工作情況....礙於不起眼的工作室就在家裡倉庫... 不好意思曝光.....

今天特別拍了幾張照片,要揭曉一下我的工作情況.....






















































突然看到最後一張照片,有沒有覺得照片中展覽的某兩樣陳列道具很眼熟阿........抽屜陳列道具其實就是我工作桌的抽屜.....(請看上一張照片,就可清楚了解) 當時新一代設計展瑞典展區展覽時,陳列道具都是自己準備或製作........為了營造作品的氛圍.....靈機一動, 將金工工作桌的抽屜拿來當陳列道具....當然展覽完畢後.......也就再將抽屜歸位了......

6 comments:

  1. 有自己的工作室超棒的 好像擁有自己的王國一樣
    你也超棒~

    ReplyDelete
  2. 對阿!!! 可以很隨性上工.....哈哈!!! 蓬頭垢面就可以工作!!沒人管我 !

    ReplyDelete
  3. 哈 太有趣了 感覺後面空間還很大 之後慢慢擴展~~~

    ReplyDelete
  4. 哈哈.... Griffin...慢慢擴張...我都想說會不會慢慢縮小勒...哈...那天到台北辦事,中午很閒, 本想去你工作室拜訪...但想說太突然又有點小懶惰..就作罷...

    ReplyDelete
  5. 超級專業的!!! 果然是資深的好手~ 找一天帶賤內去拜訪妳囉!

    ReplyDelete
  6. 來ㄚ..自己人還用問嗎??.. 只是..工作室簡陋又沒冷氣.拋光時青土亂飛,雖然已有單輪吸塵拋光機,但我還是喜歡開窗戶.空氣流通..這樣對身體會比較好...所以也就不裝冷氣... 傍晚或晚上來會比較好...才不會太熱...我們可以在陽台乘涼..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