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 2010

Sales Location at 25togo / 新銷售據點 -25togo信義誠品店



昨天是2009最後ㄧ天,也是Serena進駐25togo信義誠品店的日子.櫃位就在信義誠品4樓.25togo集結國內外創作者的作品.舉凡飾品配件, 文具用品, 家飾品.商品相當創意&有趣.

25togo櫃位裝潢風格呈現超級市場氛圍.Serean 的作品就陳列在櫃位一進去左手邊櫃檯旁的像盛裝冰淇淋桶的玻璃櫥窗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信義誠品4樓25togo櫃位看看Serena作品之外,也可以欣賞到國內跟國外很多優秀創作者的創意商品喔!

小小預告.......台南長榮誠品25togo,Serena也即將進駐喔...!

題外話:昨天下午到櫃位上陳列時還不見大量人潮, 等我陳列完成時, 哇! 誠品店人潮漸多.... 趕緊到書店區找完我要的書之後....火速離開信義計畫區.... 因為跨年活動即將開始...Serena老人家很怕人擠人,寸步難行的窘境...



Serena作品就放在櫃位一進去的左手邊櫃檯旁邊的陳列櫥窗內.

4 comments:

  1. 恭喜 恭喜 大恭喜
    就知道你這麼棒

    ReplyDelete
  2. 這麼棒是沒有啦! 拼了小命很努力倒是有地! 你在英國那應該漸漸適應了吧? 在那沒人管,日子過的很消遙吧? 羨慕啦!哈哈! 最近應該在拼論文了吧! 加油ㄟ!

    ReplyDelete
  3. 人擠人真的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我可以想像妳當時的心情...

    ReplyDelete
  4. 哈囉Cereal,

    跨年活動是很棒!只是人潮太擁擠會讓我卻步地!無論搭車或者上廁所都寸步難行ㄚ......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