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4, 2009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to you!


左起同學老公Joakim,同學Emely,大女兒Lova & 小女兒Minna聖誕小公公.上面還有同學家裡成員的簽名喔!

今天收到瑞典同學Emely Ahlsen寄來的聖誕卡......ㄧ如同學幽默個性及瑞典人喜歡動手DIY的習性... 今年Serena收到的同學親手製作的聖誕卡之外,卡片上的成員又多出一位剛出生幾個月大"肥吱吱又可愛"小女兒Minna......同學的文字內容真的讓我噗ㄘ笑出來.....Because of economic crisis,the size of Santa Claus is very small this year, but very cute though! 拜金融海嘯風暴所賜,今年的的聖誕老公公特別小ㄧ隻 !! 但是她可是粉可愛的呢! 果真有給她可愛啦......還養的胖嘟嘟勒.....瑞典被金融風暴掃到的程度果然沒比北歐的冰島國家慘........哈哈..

很特別的聖誕卡....跟大家分享ㄧ下....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to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