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8, 2010

not easy at all - 2010 Simple Life/ 很不簡單的簡單生活節!

















為期2天的的簡單生活節其實一點也不簡單-各參展者卯足全力佈置自己的展場!

Serena的展場以達拉木馬為主題呈現非常白色極簡風格!再運用窗戶及雲朵作為空間的延伸...撤展時很多參展人都是用貨車或者是請搬家公司來搬運陳列道具...Serena的陳列道具果真也很極簡!只用了一台自用小客車! 
















好友阿源特地請了年假跟老友James來幫Serena佈置!就感恩ㄟ!



































老媽知道我需要窗戶作為展覽陳列道具...每天外出運動時都會幫我注意有沒有窗戶可以撿!果然被老媽撿到了!這對窗戶真的太適合我的展場了!老媽您真的很厲害!






















陸續將陳列道具佈置歸位...別看這些微不足道的小道具...可是Serena在家先用鋸子鋸好形狀再用挫刀及砂紙拋過...很累人!要趕作品又要製作陳列道具!






























很多參觀民眾喜歡跟達拉木馬合照!
結束2天簡單生活節,開始撤展!看著陳列道具一一被拆下,心裡還真有點空虛感
















更多照片可以上Serena Chen(Handmade Jewellery)觀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