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8, 2010

2010設計博覽會 X Designburg Collection X Serena Chen

這幾天在台北松山菸廠2010設計博覽會, Serena跟台灣幾位珠寶創作者一起聯展.展場就在設計玩家區的Designburg Collection.
除了展覽之外,還有一場小小座談會!!!敝人是主講人...雖然是短短30分鐘座談會講述瑞典生活經驗...不過我超緊張的..實在很害羞在眾人面前講話..別看我平常生龍活虎,上台講話我可變成紙老虎一枚..一直不斷給自己心理建設..沒關係就當作是跟朋友聊天就好..連續幾個禮拜這樣心理建設真的讓我說話時聲音比較沒那麼顫抖...明天還有一場..希望表現會比今天好!
令人意外的事...熱情的A小姐,在Serena還沒到場時, 就在會場等我...後來跟A小姐閒聊之下,才知道A小姐在去年新一代設計展時,就很注意我的商品..就甘心ㄟ!也很感謝今天到場給我捧場的聽眾... 希望Serena沒讓你們失望!!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