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6, 2009

艾瑪姑娘要出嫁! 喜事ㄧ樁!


如果喜愛珍,奧斯汀的文學作品ㄧ定知道Emma這部小說!小說裡艾瑪熱心&任性喜歡亂點鴛鴦....鬧出不少笑話. 現實生活中,Serena也認識ㄧ位即將要出嫁的艾瑪姑娘,這位艾瑪姑娘可沒亂點鴛鴦喔!她只是很喜歡我家的達拉木馬!哈哈!

跟艾瑪姑娘是在設計師週設計市集認識的!當時的她陪著她朋友在選購我商品!在一旁默默給朋友意見之外這位艾瑪姑娘話不大多.

第一週市集結束後幾天Serena收到艾瑪姑娘的來信! 艾瑪姑娘問我有沒有達拉木馬戒指!其實Serena之前有做過2指達拉木馬戒指.ㄧ個被攤友"集資"購買走,拿去送給攤友Oops的創作者阿ㄘㄨㄚ當生日禮物了! 另ㄧ個被我放在化妝檯的某一不起眼角落非常久了! 因為這一個做的不夠好! 所以只有被Serena邀請去坐冷板凳的機會!拍勢!這樣對待妳!

當艾瑪姑娘問我有無達拉木馬戒指時,我回她說有ㄟ不過近期我會再改版! 艾瑪又回我那麻煩你改版後再跟我說! 我說好,不過要等我市集忙玩才能靜下心來好好創作! 市集結束後,我又忙著趕市集客人訂的商品偶而還要客串成快遞去面交.... 至於艾瑪姑娘的達拉木馬戒指我都沒動工....請原諒我的怠惰!艾瑪姑娘!

某日艾瑪姑娘來信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她急著要我的達拉木馬戒指是因為她屬馬而且她想要將我的達拉木馬戒指當他結婚時的六大禮之一! 看到整個超受寵若驚的. 哇! 我家達拉木馬何德何能啊! 隔天星期日原本要好好放空一下的我, 看到那封信馬上隔天星期日早上7點多就起床動工!

按照目前達拉木馬戒指進度若要趕上艾瑪姑娘的時間表應該是沒問題. 不過六大禮可不是開玩笑的! 我也很怕到時候達拉木馬戒指出來讓艾瑪姑娘失望, 她不帶我達拉木馬戒指回家我是不會介意的. 但我介意的是讓客人失望的表情! 我也請艾瑪姑娘要有其他六大禮備份方案不然我家達拉木馬要是表現不佳,讓六大禮不完美, 這樣我會愧疚很久的!

一件作品讓原本不認識的人彼此因為這件作品而有所交流並且譜出背後某段故事,真的是讓Serena在創作時萬萬沒想到的! 傳統迎娶的六大禮配上現代感的達拉木馬戒指, 新舊交織所產生出來的衝突美感..... 真的是很耐人尋味!

真的很感謝艾瑪姑娘對我家達拉木馬如此的喜愛!!! 也很多謝艾瑪姑娘對Serena的怠惰如此的體諒啊!!!希望我家達拉木馬夠爭氣能"奔馳"進去艾瑪姑娘家啊!
以下照片是當時攤友幫阿ㄘㄨㄚ過生日的照片, 希望不久將來也能看到我家達拉木馬當六大禮之ㄧ的照片喔!
前面拿著蛋糕就是壽星Oops攤友阿ㄘㄨㄚ..由左起,莫莉里安尼.創意手作攤友,Wood Man攤友,再來好像是耳根硬攤友,是嗎?(原諒我的糊塗).再過來就是小木偶學弟阿德跟他合作夥伴.站在學弟前面漂亮媚妹我也是忘記貴寶號(再度原諒我的迷糊吧)..至於Little Fancy 攤友沒入鏡,拍照當時, 他不知去了何方.
五月份在新ㄧ帶設計展時, 阿ㄘㄨㄚ也去看展,當她來到我展場時, 她很高興跟我打招呼並且秀出他手上的達拉木馬戒指!當時的我剛好跟台中客人講話當下沒機會跟阿ㄘㄨㄚ多聊幾句很可惜啊!

2 comments:

  1. DEAR~ 現在才看到這文章,真害羞啊 ... ><
    你還是慢慢做啦,但做完一定要和我說喔 ....

    給你 我婚紗的網站,和你一起分享囉 ^^

    http://hamsegg.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Wa ....Emma,

    我不知道你昨天上午有留言給我.我昨晚已經把戒指趕出來.也寄信給你.今天早上檢查一下留言突然發現你的訊息.我看了你的婚紗照了....哇...水啦...我都認不出來ㄟ.上次在華山市集,覺得你應該還是學生...婚紗照你看起來好美豔喔...完全沉浸在幸福裡的女人....真是替你開心..祝福Emma & Hams 幸福99!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