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2, 2009

水落石出



前天終於可以回診看報告了!!!檢查出來結果真是靜脈區張........醫生說我只要打針就可以.我當下心想只要打一針就可以..... 錯.....我總共挨了11針.......痛啊 ...右腳打了7針,左腳挨了4針.當針刺進我腿裡還不覺得痛....針拔出來同時藥開始進入靜脈裡時.....那真是又酸又痛. 尤其是同時好幾個打針處ㄧ起痛時真的是很難受....打完針時,醫生用繃帶把我的腳緊緊繃住.活像在繃木乃伊. 打針過程完成我完全閉上眼睛,包紥時我打開雙眼看到鋪在病床上的紙張滴了好幾滴鮮血.............整個人打冷顫起雞皮疙瘩....

我很多朋友知道我有靜脈都很訝異的說,你又沒久站? 錯........久坐也會靜脈區張. 再來是習慣盤腿坐.....這個我承認....我真的還滿常盤腿坐.門診時醫生也會常常問你... 你會常抽筋嗎? 我小時候真的很常抽筋 .尤其是睡覺睡到半夜腳抽筋...超痛的.還有其實靜脈區張也會遺傳.....我家老母跟姐姐也有靜脈區張症狀......所以我也難逃啦.......

前天才打完針, 昨天又扛重物去擺攤(靜脈區張忌諱提重物因為會加重病情惡化).整雙小腿超痛.加上我當時還穿靜脈區張的襪子又熱又悶.整個汗水流到我打針處真的是很難受.直到今天我那些打針處還是像被家暴般一樣 又腫又瘀青...尤其是右腳整個腫的比左腳"肥很大".

如果比較細心的人大概都會注意到Serena今年夏天好像都沒穿短裙,洋裝或短褲出門 ....沒錯地.因為我要穿防靜脈區張的襪子...... 那襪子真的不是很美觀........ 所以只能穿長褲來掩飾......@@ 只能說,真的好熱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