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3, 2011

打哪來的耐性!


Ring 戒指- 925銀. 線  / 攝影:游曉青


2009年為了新一代設計展瑞典展區作品...從知道要參展到展出時間大約是3個月時間.在這3個月內我擠出快8件作品....當然我也付出很慘痛代價...那就是我得了經濟艙症候群.整個腳踝跟饅頭一樣踵! 由於趕著創作,我常常維持同一個姿勢創作...今天整理這些作品,我真的很佩服自己當時的毅力及耐性...現在再叫我做同樣的創作內容我真的沒那個耐性去完成... 到底當時我是打哪來的耐性去慢慢縫出這樣一針一線的作品....


Pendant 墬鍊 - 925銀 . 線 . 織品 / 攝影:游曉菁青
   
 

Brooch 胸針- 925銀 . 珍珠 . 線 / 攝影:游曉青
 

Object 物件 - 925銀 . 線 . 織品 / 攝影:游曉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