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2, 2010

2010 TDW - designboom mart - 2010東京設計師週designboom mart

終於找到時間將參與2010東京設計師週designboom mart的照片po上網!!!

















由於第一次參加這樣活動,心裡還滿興奮的....帶著沉重的家當來到東京...讓瘦小的Serena還閃到腰.不過天公不作媒. 連續大豪雨讓展覽暫停一天. 雖展覽不如預期,不過認識左鄰右舍來自不同國家創作者... 是本次最大的收穫了~~~






















由於日本人不大講英文, 臨時惡補幾句簡單日文介紹自己作品! 不過Serena可是一枚幸運兒.隔壁numluck創作者有位日本友人Hiroshi遠從大阪來幫他們 ....Serena遇到語言障礙時,趕緊拉著Hiroshi來解圍阿!當然Serena的日文也是Hiroshi敎的!






















愛搞笑的Hiroshi戴著我家休憩戒指...






















Serena臨時惡補的日文小筆記

Serena的作品以為只有日本人才會青睞, 沒想到參觀現場澳洲人也對Serena的商品頗感興趣! 這是我這次到東京參展意外收穫. 一位澳洲客人還買下我身上戴的達拉木馬項鍊. 雖然很不捨, 不過Serena可以看的出來這位澳洲客人絕對會好好善待跟我已久的達拉木馬. 另一位非常特別的澳洲客人我原先以為他也是觀光客,幫他包裝商品時閒聊幾句,才知道他是在日本某所大學敎設計...






















我個人還滿喜歡大會這次所免費提共的小背袋.還多帶一個給我的麻吉.哈哈























鍾愛我家達拉木馬的日本小妹妹, 由於她的拔拔在耳邊說黃色小鳥也很不錯,讓她更猶豫到底要選擇哪一個阿!!

也很感謝這次到東京參觀的諸位國人同胞, 知道我是台灣來的都會給我加油打氣並且跟我說我在哪看過你的商品, 有的更是用行動來支持本土設計愛用國貨! 謝謝你們! 你們的加持讓一人獨自到東京參展的Serena感到很溫暖呢!! 特別感謝25 35雜誌創意統籌Joe,還有任職於政府單位的游小姐.























同樣來自台灣的好設計....非常有趣的門檔. 相當受到參觀者的喜愛........全部完售.煞羨很多設計者呢! Serena也愛這玩意.









































知道這位2個月前剛從大學畢業的以色列創作者的賣的事啥創意點嗎?她賣的是糖塊, 只細看一下第2張照片,你就可以猜的出來她的創意所在....Serena也是很愛她的創意喔! ...Stav還邀請Serena日後要是有機會到以色列玩,可以到她任職的博物館以VIP免費參觀喔......開心!















也很感謝正在日本求學的小鳥跟她男友,在Serena離開東京前一天,帶我到東京人票選最佳居住地方吉祥寺(雖然叫吉祥寺,但並沒有寺廟喔)走走. 真的是一個特色小店林立的地方...散步也很適宜...  Serena跟小鳥認識也是一段很有趣的過程....小鳥也是一位創作者,兩人透過網路因作品而認識...東京是我們第一次碰面的地方.小鳥人真的很nice不但到展覽會場跟我碰面還以行動支持我商品...小鳥讓你破費了!!!

更多有關東京設計師週的照片,Serena會趕緊 po在粉絲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Serena Chen (Handmade Jewellery)粉絲頁欣賞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