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2, 2010

蘭陽博物館"蘭陽文旅藝品店"也可以買得到Serena 的商品喔!























很感謝Jean的協助....現在在宜蘭頭城蘭陽博物館"蘭陽文旅藝品店"也可以買到Serena Chen的作品喔!


背著作品, 提著陳列道具的Serena一早就搭著自強號到頭城蘭陽博物館. 但卻沒有上班出差的感覺...心裡如同出遊般的興奮. 哈哈.....宜蘭好山好水的地方...加上可以欣賞到姚仁喜大師的建築.整個心情就很high...


"蘭陽文旅藝品店"為了迎接這禮拜六開幕之日,目前緊鑼密鼓籌備中. 我的陳列架上的玻璃架子也還再趕製中.. 聚說我的陳列架上的玻璃窗會跟蘭陽博物館的建築外觀相呼應...不過一進到店裡就很開心....視野很好...透過玻璃窗看到外面的美景....真的覺得好棒...自己的商品可以在這販售...真的是開心..開心..開心....據說前幾天還一度出現彩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