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1, 2009

酷卡Cool Card來了喔! 來台中設計博覽會攤位上索取喔!



參加過大大小小的市集,一次次面對面的接觸大眾之後,感覺到單憑自己的一張嘴,想要闡述自己的作品力量實在有限。於是,在這次的10月份台中的設計博覽會中,Serena首次嘗試設計製作了印刷品,希望能在大家回到家之後,也能深入感受我的作品及背後的意涵。

這次Serena印了兩版明信片,還幫達拉木馬和康復期寫了slogan,感覺就像自己的小孩要去當明星,在幫他們準備簽名照了,意義非凡啊! 正面分別寫著:

達拉木馬Dala Häst
家,是不停向前的力量泉源

戀愛三部曲 之 康復期
放下,才能迎接全新的開始

至於背面,我家明星背後的小故事,先賣個關子,十月份台中的設計博覽會上,歡迎來攤位上索取喲!

設計博覽會新鮮創意超市活動日期:10月2日 - 18日,連續3週每個星期五,六 & 日

2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