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1, 2009

龐畢度 / Pompidou



N年前第一次到巴黎自助時,當時的我可是雙腳萬能, 時常迷路在巴黎街頭即便身上帶著地圖也很隨性憑感覺亂走!其實在巴黎街頭迷路也是一種樂趣.常常不經意可以遇到街頭美景或個性化小店.

我計畫參觀3座美術館,印象中法國的美術館在每一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天還是周末是不收門票的.當時選了門票最貴的羅浮宮做為第一站再來是奧塞跟羅丹美術館.

ㄧ星期的巴黎自助行光是美術館之旅就花了我好幾天.心裡很想再去逛龐畢度.不過腦容量已經到達極限的我,真的不允許自己再繼續看展!!! 再看下去真的會給它爆炸 !!所以我就在龐畢度裡面跟四周圍嫌晃一下

這次北美館的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收藏展我還沒找個機會過去看!! 我可是很期待夏卡爾的作品呢!!!


題外話:以下是N年前拍的照片! 某次機會我又給它到巴黎時,拍出來的照片都沒第一次拍的好!!!當下在拍照時的手感已經可以感覺出來了!回到台灣看照片時果真........不妙!!! 還是ㄧ個人旅行比較隨性自在啦!!! 心情會說話的!


龐畢度建築外觀






午後大雷雨前的巴黎/ 狠憂鬱的巴黎


玩一下像機其他功能!!

雨後的巴黎

迷路在巴黎街頭時亂拍,個人很喜歡黑白照片.真的有FU!!!!

交通很不順的巴黎!!!!

不能免俗,當然要拍一下正在整修中的大地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